2011/01/13

1/15(本週六)三鶯部落尾牙表演節目表,歡迎各界前往同歡!

各位朋友:

新的一年好。

經過許多人的努力,三鶯部落的抗爭史又長了一歲。我們依舊在自己的部落上生活,且抗爭著。本著策勵自己,以及酬謝諸多夥伴的心情,我們將在2011/1/15舉辦【第三屆抗爭尾牙】,這次的尾牙一如往例,有吃有喝又有玩而且完全免費!不同於以往的是,除了往年從下午開始的傳統舞蹈表演,為了增加活動的可看性,本屆尾牙特別籌劃以「紅白對抗」的方式,於晚間將由三鶯部落及社運夥伴組成「三鶯隊」,跟諸多知名獨立樂團所組成的「明星隊」展開對抗,爭取當晚參與朋友們的紅包,並從眾多的紅包中抽出摸彩獎項。

整整8小時的精彩活動,都是為了讓部落跟你們能再盡興點、靠近點。下面是本屆抗爭尾牙的節目流程表:




三鶯部落自救會、三鶯反迫遷行動小組敬上
 
特此感謝以下贊助夥伴(截止2010/1/11為止):
團體:小小書房、北風藝廊、直走咖啡、紀錄片職業工會、專業者都市改革組織、撒烏瓦知部落、崁津部落、樂生保留自救會、樂生社區學校、黑手那卡西、拷秋勤、農村武裝青年、拍謝少年、神經病樂團、工傷協會、幹不需要理由、差事劇團、都市更新受害者聯盟、人民火大行動聯盟

個人:Suming、甜梅號小白、吳志寧、雞哥、黃玠、曾淑霞、劉台雲、趙慶華、徐沛然、夏生阿亮、柳超莊、黃慧瑜、葉振宇、周于萱、Louis、賴慧玲、彭龍三、蔡清雄



1/15尾牙當天接駁車資訊:
三鶯部落自救會──鶯歌火車站間接送,接送時間為,14:00至17:00每半個小時接送一次,共計7次。
活動結束時,部落族人會動員所有車輛將來賓送至鶯歌火車站。

迷路專線:
林冠宏:0972-181532

緊急提醒:
為響應環保與減少部落負擔,在此特別鼓勵參加尾牙的各方朋友自備餐具(筷子、碗)
祝大家尾牙快樂中大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