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6

4/27 干擾講座 --朱政騏:為何干擾主流論述體制?

朱政騏是何許人也!? 吃牛糞,刺青,絕食反美牛!

@@味道如何,是自虐狂人!?

朱政騏參選市議員!? 爭取在野黨的提名初選!

假左翼而行政黨投機之實!?

朱政騏到學校演講!? 干擾講座 427第二場!

究竟他又會計畫出什麼招!?

講者相關介紹,請挖出牛糞

牛糞博士朱政騏簡介 三之一

牛糞博士反美牛招式大匯集 三之二




2010/02/10

那天,一早六點多,手上拿著在喜憨兒咖啡屋買杯咖啡,我走進勞委會假裝上頂樓的游泳池游泳(低著頭),
乘警衛不注意溜上電梯,座到十樓,
再開始走樓梯下來,到處貼<恭賀新禧 請關心派遣工>的春聯,
貼貼貼,貼到後來,人越來越多,想說不要繼續貼,免得被發現;
接著躲到十樓廁所化妝,整身塗上厚厚的紅色油漆,
畫好時,記者就打電話來問道:「诶!你在哪裡? 不是說十點到門口嗎?」
我說好好,我就要出來了!
然後走出廁所坐電梯,還遇到勞委會員工,但我不理他!
下樓時,每一層樓都有人進來,原本在聊天的人們,進來後大家都不講話了(ha!)
而我也不敢回頭,想說若回頭有人問我就慘了><
我就站在前面按電梯紐...
坐到一樓門一打開!
兩個警察和勞委會駐衛警就下一大跳:


怎麼一個紅色的東西!

我走出來拿出 「(勞委會主委)王如玄起床了」、「非法派遣業滿街跑」的春聯,

當我一走出去記者就衝進來,警察也不敢把我抓走…XD


結果後來勞委會警衛被要求寫報告…... XD

現在勞委會大門口貼公告:出入請戴識別證…XD

朱政騏筆手畫腳地試圖再現當天替派遣工發聲潛入勞委會人肉春聯事件的實況台語腔的國語、笑起來嘴巴歪歪露出一條明顯牙縫、說話不很流利但專注誠懇的表情靜不下地來回走動熱情活力有表演欲是他給人的第一印象! 在網路上搜尋朱政騏”,他的身分與經歷挺多樣,大學時發刊物、研究所畢業時捐肝救父拍過泡麵廣告,去年底 從反美牛進口食糞事件開始所做的一系列的行動,為人熟知他抓緊大眾切身議題,了解媒體、善於製造富衝突的畫面,不同於其他的社會行動,我們總是先看到朱政騏現在又再做對此,社會上的評斷兩極,不過也替他累積起一定的知名度使他擁有一定的發言權(媒體會詢問他對相關事件的看法),大眾可能開始聽到不一樣的聲音。

朱政騏遊走在學院、社運活動與政黨政治間,他對社會所做的一切干擾”,背後的動力與理想是什麼!?

【干擾講座】--為何干擾主流論述體制?

講者:朱政騏

時間2010/4/27 下午1:00~3:00

地點台北藝術大學美術系館F215視聽教室

講座相關閱讀

姚欣進〈實踐審議式民主〉http://www.lihpao.com/news/in_p1.php?art_id=39286

朱政騏〈審議民主初體驗〉http://www.wretch.cc/blog/chargechu/17686876

Y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